人间无骨

论钟离如何把雷电将军忽悠瘸了

知乎的提问,钟离能不能打得过雷神无想一刀

神奇回答笑死我了

曾有吕秀才说死姬无命,今有钟客卿忽悠雷电影

钟离老爷子他根本不用打啊哈哈哈哈哈




影:摩拉克斯!拿命来!

钟离:慢着,小妹要杀在下,所为何事?

影:雪顶抹茶布丁好吃吗?

钟离:清凉可口,甜而不腻,低卡低脂,以普遍理性而论,确实十分美味。

影:那是我的!

钟离:不过一份甜品,小妹何必如此大动肝火?在下重买一份便是。

影:你要是能那就好了!那是一日限量十份的特别版!就算是我也排了一个月!

钟离:原来如此,一日十份,必是制作精良,如此想来,其口感如此醇厚也在情理之中。

影:住口!无耻老贼!拿命来!

钟离:且慢!

影:你还有什么话说?

钟离:在下要向钟离先生发起御前决斗。

影:钟离是哪位。

钟离:是我。

影:?

钟离:摩拉克斯是有神之心的我,钟离是没有神之心的我,我和我不是一个我。

影:那你们打一架给我看看!

钟离:我认输。

影:好!吃我一刀!

钟离:慢着,小妹为何要砍在下?

影:御前决斗,赢家实现愿望,输家面对天光,你不是认输了吗?

钟离:是摩拉克斯认输了,我钟离赢了。

影:你不就是摩拉克斯吗?

钟离:摩拉克斯的我和钟离的我不是一个我,我认输了,我就赢了,我输给了我,我赢了我,我应该死,我要实现愿望。

影:哦……抱歉我有点懵,到底是谁赢了?

钟离:我赢了,我要实现愿望。

影:说吧。

评论(25)

热度(1022)

  1. 共7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